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教师在湖南省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新湖南 • 名校风采
2021-06-01 17:58:07


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欧甜)5月22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欧甜经层层选拔,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教育盛事,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好提升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持续掀起思政课教学的新热潮,把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技推向更高水平。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件评审、说课视频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三个阶段。经层层筛选,全省共有72名思政课教师进入现场教学展示环节。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