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大学基建处为西湖学生公寓送“清凉”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21-05-28 17:05: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通讯员 秦付倩 张晓慧)“原来说6月上旬才能使用,没想到这么快就弄好了。”5月26日,湘潭大学西湖学生公寓5栋608寝室的喻熙荣按下中央空调面板按键,阵阵清凉扑面而来。当天,西湖学生公寓空调系统提前开启试运行。

西湖学生公寓空调主机系统能源站项目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今年4月机房内主机等部件基本安装到位,但由于未接入主电源,西湖学生公寓中央空调系统无法使用。夏季来临,入住学生要求使用空调的意愿比较强烈。

5月中旬,基建处在校园西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分管校领导指示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西湖学生公寓中央空调正常运转所需电力。

5月20日,空调主机系统能源站机房高压电投入使用,空调主机系统、空调二次泵及末端部分进入调试阶段。基建处抽调技术骨干,加紧施工抢进度。25日原定工期15天的西湖学生公寓空调系统调试工作全面完成。

基建处负责人表示,西湖学生公寓空调系统的投入使用,对满足入住学生生活需求至关重要。基建处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后续维修和夏季高峰用电保障工作,为入住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