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快讯丨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应邀考察“神秘湘西”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7 19:2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李寒露)5月27日下午,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一行28人,应邀来到“神秘湘西”,开展为期四天的旅游线路考察。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旅行社行业专业协会,会员遍布全省各地。为了应对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冲击,也为了适应人们不断变化的旅游消费需求,进一步规范和开拓自驾游市场,2021年1月,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成立。

“我们致力于发展自驾游组团业务,开发打造自驾文旅产业新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参加此次“神秘湘西”考察的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副会长杨毅隆介绍说。此次来到“神秘湘西”,考察人员将深度体验湘西奇特的山水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并开展合作洽谈和业务对接。

27日下午,考察团首先抵达凤凰古城。凤凰古城文旅公司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考察人员参观了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并泛舟沱江。当晚,考察团还将观看大型实景剧《边城》,并观看凤凰古城夜景。

相关阅读:

视频实录丨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应邀考察“神秘湘西”

视频丨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应邀考察“神秘湘西”(八面山)

视频丨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应邀考察“神秘湘西”(老司城 坐龙峡 芙蓉镇)

责编:胡承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