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燃!长郡中学《灯火里的中国》MV致敬伟大的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9 15:25:07

燃!长郡中学《灯火里的中国》MV致敬伟大的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王剑)青春向党,时代向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长郡学子以阿卡贝拉校园风格全新演绎《灯火里的中国》,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响中国梦的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百年长郡的优良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长郡中学阿卡贝拉版《灯火里的中国》MV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指导,长沙市长郡中学具体执行拍摄,由长郡中学合唱团同学演唱,并且特邀长郡中学1995届校友、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女高音陈小朵老师作为领唱嘉宾与同学们共同完成演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MV通过融入新民学会旧址、橘子洲、爱晚亭等长沙经典红色地标,弘扬“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引导青年一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蓬勃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作者:张福芳 通讯员 王剑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