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一堂别样的“党课”:长沙理工大学举办党史启蒙教育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1-05-14 21:34:11

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贵冬  何竞锋)5月11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行50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在学院蓝丝带志愿团带领下一起开展党史启蒙志愿教育。本次党史启蒙教育在天心区好娃娃幼儿园开展。

志愿者们分成8个组分别走进小朋友们的班级,在幼儿园老师的协助下成为“小老师”。“刘胡兰”“鸡毛信”等故事在志愿者的生动讲解下,给小朋友们以思想的启迪,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埋下爱党、爱国的种子。



本次党史启蒙教育旨在让幼儿园小朋友认识党、了解党,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样的“党课”。志愿者们在活动的准备和开展中加强内部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