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师魂映党旗”: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1-05-14 21:29:47

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丁力  廖敏君)5月11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在文科楼A200举行了“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自学院行政支部的团体节目《师者》讲述了学校陈均杰老师躬耕教坛数十载,赢得桃李满天下,把火热的青春无私奉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的故事,“师者,树人如树木;师者,精业更敬业;师者,师恩胜父恩;师者,平凡而不平凡”,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5个教工党支部的20名老师参加,围绕“师魂映党旗”主题,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和身边的榜样典型,选取不同侧面进行演讲,展现了学院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初心,立教圆梦、牢记使命的担当,培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时代新人。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