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民院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1 18:52:39

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民院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沈文萃)“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动人的旋律回荡在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这是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的志愿者在教孩子们手语红歌。5月10日,湖南民院初等教育学院在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关爱特殊儿童,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带着给孩子们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由初教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组成,他们在各个教室,给孩子们送上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给孩子们讲述党史绘本故事,上微党课,教他们制作手工党旗、党徽、唱手语红歌,并指导孩子们一起绘制了一幅4米的颂党绘画作品。活动寓教于乐,每个班级都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这些孩子无暇的笑容中,我看到了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增添了我即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将用心去关爱每一个孩子。”志愿者学生王莉深有感触地说。

责编:马如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