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无“羽”伦比,精彩开“拍”!怀化第一届“威克多千羽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开赛
新湖南 • 怀游说道
2021-05-08 15:42: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8日讯(记者 卢嘉俊)5月8日上午,2021年怀化市第一届“威克多千羽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迎丰公园羽毛球馆精彩开赛。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切磋技艺。比赛时间将持续至5月9日。

在羽毛球馆中,只见参赛选手们在绿色的场地上来回移动,视线紧紧盯住对手,全神贯注地根据对手的进攻采取挥拍招式,羽毛球在场馆的天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激烈的场景赢得现场一阵阵喝彩声。

本次活动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组,甲组为13-14岁,乙组为11-12岁,丙组为9-10岁,丁组为7-8岁,竞赛项目甲组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乙组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丙组、丁组有男女单打。

比赛是由怀化市教育局、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千羽千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为各校、运动员和教练之间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搭建了平台,是怀化市中小学生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一次体育盛会。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