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山: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精彩上演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02 13:13: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通讯员 廖晶 曾思灵 记者 聂沛)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近日,衡山县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企业职工举办庆“五一”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

随着一声哨响,来自园区内的23支职工代表队共480人,迅速进入状态,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队员们交错而站,身子向后倾,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各自队伍的荣誉而奋力拼搏。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单淘汰制,参赛选手是来自园区内13个企业和单位的一线职工,其中男子队12支,女子队11支。

△比赛激烈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内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进一步推动了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