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理工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7 23:00: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田夏 见习记者 吴天琦)今天下午,湖南理工学院举办“青春向党,湖南理工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千名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站在鲜红的国旗、党旗下,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包括了该校2021年发展的新党员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计1500余人。“青春向党,湖南理工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既是一次新党员的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同时也是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

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在国旗下演讲时勉励全体党员,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祖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该校外语学院19级预备党员岑耀强在仪式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初心,她表示,青年党员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综合能力,更好地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马如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