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担使命——省残联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1-04-25 17:50:50

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记者  刘琼琼)为深入学习党的精神锻造史,感悟百年党史的增信历程,从党史中获得不竭力量。今天,省残联办公室党支部、组人部党支部、宣文部党支部和维权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彭德怀铜像广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省残联一行在彭德怀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默哀怀念,并向彭德怀铜像行鞠躬礼。

随后他们参观彭德怀故居、彭德怀纪念馆、陈赓故居。他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学党史,我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学好党史,重要的是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省残联组人部负责人表示。

省残联二级巡视员侯定旺勉励党员们:“要好好学党史、知党情、报党恩,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永远鼓舞我们前行。”省残联宣文部负责人感慨道。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谭奇元总结说:“不同的时代,共产党人有不同的使命,但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曾改变,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学习党史让我们鉴往知来、明初心、担使命,在服务残疾人的征程上继续奋力前行。”

责编:刘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