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
新湖南 • 长理人物
2021-04-21 21:12:50

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轶)4月2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在云塘校区一办九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主持。



长沙理工大学校长曹一家宣读了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文件,为每一位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水利工程学院的“80后”教授姚宇代表新晋高级职称人员发言。他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重视支持人才发展的感激之情,并代表新晋高级职称人员郑重表态,将不负学校的支持和重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首次举办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共有48位教师受聘。

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表示,要充分认识本次聘任的重要意义,为新晋教师吹响新征程的号角;要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生态环境,通过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健全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制度环境,通过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形成尊重爱护人才的人文环境,通过完善人才成长支持机制,优化支撑人才发展的基础条件,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付宏渊希望,受聘教师砥砺前行,经得起检验、站得牢讲台、挑得起重担,争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的表率,彰显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