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不忘初心,“锦绣潇湘 遇见浏阳”大赛走进延安
新湖南 • 文创
2021-04-21 15:16:25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锦绣潇湘 遇见浏阳”第四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组委会代表前往延安,参与“到延安去,做最红的产品”设计师采风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文创精英汇聚延安,重温“到延安去”,感受红色延安精神。

(湖南省文创精英合影)

(采风活动现场)

大赛组委会代表先后参观了西北局革命旧址、宝塔山、延安枣园革命旧址、安塞县文化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等红色文化学习基地,重温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延安的红色文化、地域文化、民俗文化。

(浏阳大赛组委会代表分享大赛信息)

在17日晚的文创交流会上,浏阳大赛组委会代表向来自全国的文创精英进行“锦绣潇湘 遇见浏阳”赛事推荐,介绍了浏阳的特色文化资源,并鼓励全国的优秀设计师设计一批既能展现浏阳文化,又能充分体现个人情怀的优秀作品,冲击大赛奖项。

截至发稿时,“锦绣潇湘 遇见浏阳”大赛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千余件作品,大赛已进入投稿冲刺阶段。心动不如行动!请各位参赛者抓紧时间,在保证参赛信息与作品信息准确的情况下,在截止日前投递作品。

了解大赛更多信息请关注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创湖南”和大赛网络平台专用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了解。

责编:唐侃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