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南林科大:党史教育也可以很有“味”
新湖南 • 动态
2021-04-19 23:03: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邹敏 谭智源 记者 周倜)党史教育如何能更有“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有自己的答案。4月16日,该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一届大学生食品文化艺术节启动,未来3个月,师生们将把“食品文化”与“食品科学”融入党史教育中,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活”更有“味”。

食品文化艺术节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年来着力打造的校园品牌活动。本届艺术节以“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为主题,旨在引导学子将专业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为祖国的食品科学事业践初心、担使命。

“将食品文化与党史结合起来,既能发挥专业优势,还能深刻感悟党史,这样的形式很受欢迎。”该校2017级粮食工程专业学生何锦涛表示。据悉,未来3个月,该艺术节将推出“忆苦思甜”红色创意食品作品展、“食品专业+课程思政”教师研讨会、“茶约”红色故事荟、“党旗下的青春之歌”红歌赛、“食品安全知识宣讲”等微教育系列活动,全方位营造党史教育的“丰富味道”。

作者:周倜

责编:王铭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