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一颗红心永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19 19:50: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段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挖湖南党史素材,组织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党史诵读宣讲活动,以在线朗读的形式,用声音带领师生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以史树德、以史增智、以史践行。

△该校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红色故事

4月15日,“一颗红心永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党史诵读首场活动开讲,活动邀请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冬毛教授、院长肖中云教授和周妍玮老师,分别讲述蒋先云、王如痴、夏明翰的故事。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师生广泛关注,仅当天就有700余人次通过微信公众号收听了宣讲。

据悉,为让更多学生接受红色故事熏陶,该校还选择了一批精彩故事在学校、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并在高峰时段通过校园广播滚动播出。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