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以赛促学,湖南工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19 10:50: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盈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4月16日,湖南工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夯实基础、争分夺秒以及抢答优胜赛三个阶段,试题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文献资料。

竞赛中,学生们充分展示出自己对党史相关知识的丰厚储备,赛况激烈。观赛的学生通过选手的积极抢答也学到了不少的党史知识,并意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湖南工学院建工学院工程造价1801班学生李思佳说:“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重温了党的历史,使我对党的诞生,发展历程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会脚踏实地的学习知识,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扎扎实实地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