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建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17 10:16: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晔婷)4月13日,湖南工学院建工学院在该院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题作专题宣讲,学院130余名团学干部听党课。

△党课现场

课上,曹毅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出团学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不断增进对党的情怀,要从三个方面接续奋斗,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铭刻初心使命,做学生工作的抓手、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帮手。二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强化岗位磨砺,掌握干事创业的本领。三是讲奉献、办实事、勇担当,传承奉献精神,肩负新时代学子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党课为团学干部学党史、践初心指明了方向。工程造价专业1801班学生李思佳说:“能聆听到这样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受益匪浅。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请党组织时刻考验我。”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