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
新湖南 • 创物志
2021-04-12 16:18:27

现代投资怀化分公司(下简称怀化分公司)近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动员分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怀化分公司联合团支部前往怀化市鹤城区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残疾孩子,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条、面包、牛奶等慰问物资,彰显了现代投资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集聋哑、培智、学前康复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特教学校。怀化分公司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身患残疾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和孩子们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此外,分公司团员青年通过积极参加分公司组织的植树节活动、开展主题团日等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怀化分公司溆浦收费管理中心也于近日在高速公路连接线及环城公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清洗护栏、清捡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美化公共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文/刘阳河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