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学院附一医院: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发展新局面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9 16:3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姚罡 陆益平)4月8日下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彭希林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医院近几年取的的成绩,尤其是在“三甲”医院创建、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医院党委要坚持管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做决策,着重抓好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加强医教研协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定好人才队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要培育特色专科,走适合自身发展的差异化竞争道路;要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要加强科研工作,促进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医德医风工作,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

会议强调,医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把医院纪检监察体制向广度和深度推进。

责编:郑丹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