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南赛区分区赛在株洲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1 17:14: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 通讯员 陈芹  记者 张咪)4月1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南赛区分区赛在株洲市举办,这是株洲首次迎来CUBA赛事。

此次分区赛将在湖南工业大学河东校区体育馆、株洲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三个场地进行,有上100场比赛开打,来自西南赛区20多所高校男、女篮代表队,将在未来7天时间里,角逐西南王的桂冠。

湖南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在2020年湖南省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上,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挥出良好的技战术能力,先后战胜了湖南理工学院、邵阳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南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最终获得赛事季军,历史上首次闯进CUBA西南赛区分区赛。

除了湖南工业大学以外,此次西南赛区分区赛,我省还有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两所高校的男、女篮球队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分区赛各组别前6名可进入CUBA全国总决赛。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