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43家用人单位提供1.1万个岗位,南华大学举行春招双选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28 12:28:02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夏文辉 王星)3月27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南华楼举办2021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吸引243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了1.1万个岗位。

本次双选会招聘需求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等诸多专业,吸引了省内外三甲医院、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国药控股、金域医学检验中心、爱尔眼科等243家医药行业知名单位前来揽才,广受毕业生的关注,关注人次达19428,共有毕业生2136人参与此次双选会,有300余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并现场签约。

此次供需见面会现场严格实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会场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实等,现场井然有序。活动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台”、“毕业生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化妆以及资料打印等毕业生个性化服务;活动现场设置“用人单位服务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服务以及现场便利服务,贴心服务用人单位。

据悉,2021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南华大学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密集安排中大型专场招聘会,学校将于4月10日开展南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三高四新”专场招聘会、5月15日开展南华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成俊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