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新湖南 • 创物志
2021-03-17 19:27:59

3月17日上午,现代投资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前松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高管朱成芳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公司宣传工作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围绕党建与生产经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大批宣传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生产一线,挖掘先进人物、典型事迹,采写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稿件,较好发挥了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塑造形象的作用。


唐前松对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成绩突出,但还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公司系统要从推进意识形态建设的高度,明确宣传工作的方向,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公司系统要落实新时期宣传工作使命任务,聚焦中心工作,壮大主流舆论,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要把握四个关键点,一是提高认识、以上率下,是提高宣传工作质量的根本点;二是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是提高宣传工作质量的切入点;三是改进宣传方式方法,是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的突破点;四是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是提高宣传工作质量的支撑点。

会议还对2020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府总值班室副主任曾庆虎、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总监尹中为公司系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政务信息以及新闻报道业务知识培训。

文/袁慧 王竞宇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