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开学扬帆 劳动最美——学士睿哲小学开启新征程
新湖南 • 读者资讯
2021-03-02 11:51:19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021年3月1日上午,学士睿哲小学隆重举行了以“爱劳动从我做起 好习惯从小养成”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杨帆

谭华校长宣布开学典礼开始。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开学典礼拉开序幕,激昂的唱国歌声在师生们耳畔回响,在心间环绕......大家都感到激情澎湃。

幸福·启程

谭华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带领师生回忆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殷切寄语全体师生。他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新冠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宣扬“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传统文化”“从小爱劳动”“勇敢面对困难”“学会做人”,鼓励同学们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勇于开拓、再创辉煌!

担当·劳动

大队辅导员冉韵老师带领全体师生进行“爱劳动、好习惯”宣誓: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勤俭节约,勤于劳动;遵守规范,举止文明。我劳动,我快乐!

德育处刘义平老师带领百名师生代表横幅签名“文明新风人人创 雷锋精神代代传”,传承红色基因,听党的话、跟党走,用独特的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夯实·收获

教务处周敏老师公布2020年下学期含浦片老师教育教学评优、学生期末评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优情况,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各班级在教室分发奖状、奖品,孩子们收获满满、喜笑颜开。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