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童心向党歌百年——枫林绿洲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湖南 • 读者资讯
2021-03-02 10:04:07

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全新的向往,岳麓区枫林绿洲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步入了新的学期,走向了求知生涯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今年,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1日,岳麓区枫林绿洲中心小学精心设计了“童心向党歌百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开学典礼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黄兰辉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林娟书记进行了“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讲话,她要求大家:按照序列学、采取多种形式学、带着思考学。随后,她给大家带来了“党员讲党史”的精彩第一课:中国有了共产党。

四年级的队员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红领巾心向党》,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最后,大家一同挥舞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热烈的掌声中,这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新学期里,枫林绿洲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将承载着新的梦想,齐心协力,用智慧与实干谱写新的篇章。

(李伊丽)

作者:李伊丽

责编:王德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