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开启“奋斗模式”,新春开工企业忙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18 18:29:32

开启“奋斗模式”,新春开工企业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郑旋 通讯员 陈卫 贺喜迎

德必WE”岳麓山人工智能产业中心开工迎新。)

2月18日,新年开工第一天,德必WE”岳麓山人工智能产业中心大楼内,过年的放松气氛已被铆足干劲、收心归位的忙碌工作状态取代。

海鹚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医疗”信息化建设服务及运营的企业。过去一年,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困难,随后在长沙市、岳麓区相关政策的扶持下,经过全体员工努力,公司取得可观利润,年产值实现1.5亿元。

(开工第一天,海鹚科技员工积极投入工作状态。)

“成绩属于过去,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实现3亿元产值。”海鹚科技技术总监李远程说,当前,“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医院等发展势头正劲,在国家积极的政策引导下,大家都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大年初七,海鹚科技全体员工全面开工,一排排整齐的工位上,不断传出敲击电脑的键盘声,噼啪作响。为了鼓励员工加油干,当天,公司还举办了一场小型年会,为员工派发红包福利。

“开门大吉啊各位!“希望来年一帆风顺,工作越干越有劲。”……就在海鹚科技员工兴致昂扬、互相打气之时,公司意外有客人到访。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等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原来是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等一行人来了。他们为海鹚科技员工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周志凯说:“大家新年好啊,希望你们坚定信心、抢抓开局、撸起袖子加油干!”

当天,周志凯、周凡等一行人不仅走访了海鹚科技,还在橙心优选、编程猫等多家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据德必WE”岳麓山人工智能产业中心中心运营负责人介绍,园区共有44家入驻企业,接近一半数量的企业已开工。

作者:郑旋 通讯员 陈卫 贺喜迎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