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官微推文荣登湖南本科院校官方微信热文排行月榜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1-02-09 14:09:0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微教育)发布了2021年1月湖南教育政务微信排行榜,其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官微推文《人物|邓岭:在三尺讲台燃放青春岁月》以阅读数第五名,点赞数和在看数均为第一名的成绩,荣登湖南本科院校官方微信热文排行月榜。该文介绍了邓岭老师坚守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优秀事迹,邓老师以其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活泼的教学风格和感人的师生情打动了读者,激发了读者的情感共鸣。

邓岭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她主持和参与省校级科研、教改项目10余项,主编教材1部,公开发表论文7篇,获软件著作权10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项,其中指导的作品《如厕助力椅》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军训先进工作者、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学院优秀班主任,“光华优秀教师奖”等光荣称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治学严谨,关心学生。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工匠精神、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工科专业人才是她从教以来的执着追求,她带领学生党员,积极践行“四个表率”,通过学生党员带动全体学生,使他们逐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图文:聂时君)

《人物|邓岭:在三尺讲台燃放青春岁月》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eCJeV-HidqOdvacoy2w_Q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