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好吃长沙”第二季圆满落幕,20家火锅门店脱颖而出
新湖南 • 今日热点
2021-02-01 11:50:17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袁丹)1月31日,“好吃长沙”第二季·打开百事吃火锅颁奖盛典在新湖南大厦举行。经过近两个月激烈角逐,近千家火锅美食商户参与,引发百万网友关注投票,最终,贤合庄、辣斗辣等20家火锅门店脱颖而出。

旨在深入挖掘湖南特色美食,打造特色美食文化品牌,传承湖湘美食文化,推动长沙文旅经济新发展,“好吃长沙”系列活动由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商务局全程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珠海为伍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品牌支持。

据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900多家火锅餐饮品牌积极报名参与。通过网络投票、大数据分析、美食KOL测评等方式进行多级考核,综合线上线下评选成绩,贤合庄、辣斗辣为代表的20家兼具口味和人气的“好吃长沙”火锅门店最终入选。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活动的传播热度,包括新湖南、华声在线、腾讯大湘网、网易等国内20余家主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微信公众号、抖音、小红书等知名新媒体也将同步为活动宣传,预热造势。通过新浪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布短视频200余条;网络投票情况异常火爆,截止到本月30号,投票通道总访问量超115万,累积有效投票97万余张,活动影响辐射至全省14个市州及周边省市,影响人群高达千万人。

获奖代表表示,“好吃长沙这个评选活动,给湖南餐饮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通过这种行业内的沟通交流,促进我们长沙餐饮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不管是火锅还是其他餐饮门类,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好吃长沙”·十佳火锅门店

【排名不分先后】

草本味·市井羊肉馆

马路边边串串火锅

重庆刘一手

井格重庆火锅

凤望龙门老火锅

胡毛肚火锅

不了锅火锅

重庆德庄火锅

捞缘猪肚鸡·椰子鸡

煲大王老砂锅猪肚鸡

“好吃长沙”·十大人气火锅店

【排名不分先后】

贤合庄卤味火锅

辣斗辣火锅

红火锅

谭鸭血老火锅

胡记洞氮羊肉

犊门火锅

火凤祥鲜货火锅

董记老清泉北京涮羊肉

囍小缸杯杯火锅

潘小辣鲜肉老火锅


责编:戴蓉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