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暨年度考核集中汇报会议
新湖南 • 创物志
2021-01-11 16:25:20

1月7日下午,现代投资安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年度考核集中汇报会议。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安委办《关于印发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下步重点工作建议的通知》、《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公司13家分子公司就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汇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公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辩证关系,树牢“大安全”理念,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五到位”原则,上下一心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隐患排查和治理要认真到位。加强对公司系统所有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治理,深入整改,反应迅速。三是突发情况信息报送要迅速及时,按时报送到位。四是公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完善公司系统的疫情防控指南,规范全体员工行为和活动,对违反防控指南的人员或行为进行处罚,确保公司系统不出现因自身原因造成的感染事件。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前松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再警醒,二要隐患排查再强化,三要工作措施再深入,四要责任落实再严格,五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通讯员 周浩)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