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积极做好冬季安全保畅工作
新湖南 • 创物志
2021-01-11 16:21:55

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道路畅通,1月8日上午,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和部署冬季安全保畅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沙分公司去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集中汇报会议的有关精神,分公司领导杜克文、冯仕清、卢山东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李向东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积极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以及春运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提前部署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和大雾天气应对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秩序。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人员、装备和物资储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三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离开长沙地区人员必须按程序进行审批报备。四是加强信息报送,保持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共享。(文/李有醉)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