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文明精神薪火传:湖南女子学院校友为母校赠书
新湖南 • 文创
2020-12-27 19:10:53

近日,湖南女子学院2002级校友谭慧妍为母校捐赠了一批书籍,以行动传递文明薪火,为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再添锦绣。

在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书记刘是今代表接受了谭慧妍校友的捐赠,并承诺会将书籍分发给最需要它们的人,校友会副秘书长周静向谭慧妍赠送了捐赠纪念牌。

活动现场,谭慧妍还邀请了年度畅销书——《演讲力》作者、青年演说家许晋杭为现场500余名学生作主题演讲。演讲以“当代演讲力”为主题,许晋杭幽默风趣的演讲在开场就迅速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并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以“求异思维”“先成为后拥有”“举轻若重方能举重若轻”等方法帮助学生塑造适合自己的思维模式,让学生深受启发。

湖南女子学院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坚持贴近师生,此次捐书活动让每一位参与师生都成为了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和受益者。(通讯员:向前  周静)

责编:唐侃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