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企业慧眼觅英才 学子精技展风彩
新湖南 • 名校风采
2020-12-27 13:17:45

企业慧眼觅英才 学子精技展风彩

——记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参加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龙国昌)12月25日上午9:00,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学院副院长曾维平带领200余位应届毕业生参加在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举行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支持下,由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在长沙共同举办,参本次招聘会的院校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部省重点高校、职业院校近40所,共组织毕业生3000余名。参会的国家级、省级小巨人企业和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近230家,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过10000个。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讲话)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强调本次招聘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要求,聚焦产业发展新形势和重点领域人才新需求下举行的,我们要精准对标“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不断加大引才、育才、聚才工作力度,吸引更多专业人才服务全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与部分同学合影)

许国强在与学生交流时强调,有色职院确定“冶金材料+” 发展战略,加快促进有色金属行业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等其他行业融合发展,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聚焦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支持引导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的路子培养更多的高技术高技能型人才,为加强湖南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重要贡献。

(参加招聘会的全体同学)

这次招聘会邀请了职业导师、人力资源专家为参会企业和学生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同步开展了线上招聘、搭建网上供需对接平台,促进企业和学生深层次交流、全方位互动。为广大学子锻造一技之长、挥洒青春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招聘会由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主持。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