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传承好人精神,蒸湘区举办道德模范及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宣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25 20:38: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秀琴 黄任)为深入学习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感人事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人精神,12月24日下午,蒸湘区卫健局在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道德模范及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于江、曹亚斌夫妇,“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黄芳,“衡阳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个人”王涛分别结合他们的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言语,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等的先进事迹,向现场干部职工展现了新时代的道德风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努力学习道德模范和抗疫英雄们身上的优秀品德,从身边小事及本职工作做起,全面提升个人修养,切实提高道德水平,为打造好人单位、建设好人之城奉献积极力量。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