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援建“道德讲堂” 彰显教育情怀
新湖南 • 资讯
2020-12-02 13:51:39


12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董事长刘福生亲自率队赴渣江镇中心小学“道德讲堂”援建项目进行现场考察,旨在积极响应衡阳市委开展的 “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随行带教上课活动现场,支教老师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足球、排球、啦啦操、书法等四门课程的个性化辅导,让留守儿童深切感受到支教志愿老师热心帮扶的殷殷深情。

衡阳市委 “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开展以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深厚的教育情怀彰显爱心和担当,先后成立支教领导机构,出台支教工作方案,明确支教人员职责,细化支教工作措施,完成支教帮扶对接,开展带教上课活动,深层对接援建项目,落实支教帮扶经费,为服务和引领地方基础教育乐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李建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