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商大学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11-25 18:12:0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州 程宇恒)11月24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柯做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报告会。

邓清柯以“奋力书写新发展阶段下一个‘中国故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把握重大意义、把握历史成就、把握核心要义、把握宏伟蓝图、把握战略举措、把握根本保证6个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脉络清晰,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广大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在学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葛新辉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高校党建新发展格局,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该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石彪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实践中,将会议擘画的蓝图、提出的战略作为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竭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