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上海迪士尼拒绝这些地区来访者?官方:消息不属实
新湖南 • 世相
2020-11-24 07:52:20
首页头条收录

近日,不少网友关心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否受疫情影响调整入园政策,甚至社交网络中流传出一则“紧急通知”,宣称身份证号为安徽阜阳市、天津滨海新区、上海浦东新区、云南临沧市等地的来访者,不能正常出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11月2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上述消息并不属实。当天,记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看到,迪士尼乐园正常运营,出入游客称很放心、很安全。

11月2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在评论区已有表态:“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常运营,并继续采取一系列强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该微博还提示,如游客已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或已预定度假区酒店房间,但出行计划因近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发生改变,可与原购票渠道联系以申请改期或退款,或发送问询至shdr.yuding@disney.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与游客联系并提供所需协助。

“这次体验我感觉很放心,很安全。”11月23日下午,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

张女士说,她和丈夫这次是按原计划带小孩来迪士尼乐园玩,上海的疫情防控措施她一直很放心,秋冬季虽出现散发病例,但她看到各方防控举措非常快速、精准,觉得不用过度恐慌,也要提醒自己和家人做好个人防护。

她称,迪士尼乐园内的安全措施很周全,每个游乐项目和设施都有消毒措施,各处都遇到演职人员提醒游客及时清洗双手,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

“现在来玩其实也很爽,因为游客比平常少一点,排队时间短了。”张女士说,这次他们玩“飞跃地平线”只排了二三十分钟,小孩玩得很开心。

当天,另一名刚走出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告诉记者,“感觉里面还是很欢乐,消毒、防护做得很到位。”她说,她看到演职人员对玩过的设施消毒杀菌,吃饭之前,也提醒她先洗手消毒。

澎湃新闻记者 李佳蔚

责编:姚帅

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