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许达哲:践行“五个坚持” 做到“五个始终” 团结奋进办好湖南事情
新湖南 • 10号楼
2020-11-23 17:02:13

许达哲走访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财经办)、省委改革办时强调

践行“五个坚持” 做到“五个始终”

团结奋进办好湖南事情

(11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许达哲来到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财经办)、省委改革办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许达哲来到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财经办)、省委改革办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践行“五个坚持”,做到“五个始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团结奋进办好湖南事情。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走访并主持座谈会。

走访中,许达哲先后来到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财经办)、省委改革办,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许达哲在座谈会上讲话。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座谈中,许达哲充分肯定了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财经办)、省委改革办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党办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大家推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践行“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讲政治、强党性上做表率;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重大局、顾大局上做表率;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抓落实、求实效上做表率;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强能力、善作为上做表率;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在扬正气、守纪律上做表率。

许达哲强调,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办文办会办事、参政设谋调研都把政治标准立起来。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顺应大势参政设谋,聚焦大局统筹协调,着眼大事强化保障,严慎细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敢于担当负责,当好执行落实标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突出重点抓落实、讲求方法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抓落实的本领,真正以好机制倒逼抓落实。要始终坚持敬业奉献,涵养高远精神追求。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的崇高境界看齐,勤学勤思勤悟,带着感情和责任干好本职,沉下心思钻研、心无旁骛苦干,不兴伪事、不图虚名、不搭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以高标准严要求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始终强化自我革命,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自觉遵纪守法,严格制度执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省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家的工作,关心关注同志们的健康成长。

责编:胡泽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