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20怀化中医药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 16家企业完成集中签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23 08:16:44

11月22日下午,2020湖南怀化中医药暨农产品(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怀化副市长杨林华参加并致辞。

杨林华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说,怀化物产资源丰富,素有“水果之乡”“广木之乡”“药材之乡”的美誉,中药材具有品种多、品质优等特点。近年来,怀化市委、市政府将发展名特优新农产品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衷心希望在座企业把对贫困地区的关心关爱转化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订单。

会上,来自新晃、麻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新晃黄精、麻阳水果、市医药健康产业园进行了推介。福建省石狮产业投资集团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预包装食品出口政策等作了介绍。国内外参会专业买家与参会企业还就农产品(扶贫产品)、中医药中药材(含中药材、中成药及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和医疗器械)等进行了一对一洽谈。最终,来自湖南、贵州、江苏等省市的16家参会企业、8个项目全部完成签约。(龚彦)

责编:卢嘉俊

来源:怀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