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银河众星回应中消协:已正式要求电商平台介入调查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20-11-23 07:15:08
首页头条收录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 11月20日,中消协发布“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直播带货成为报告的焦点之一。报告提出“一方面观看人数、销售数据等影响力指标的造假已经形成一条产业链。另一方面,恶意刷单、花式踢馆、虚假举报等同业竞争也污染了直播生态”并将我省知名主持人汪涵11月6日一场直播活动时出现的“疑云”作为报告的典型案例。记者就此事连线了举办此次汪涵直播活动的银河众星公司。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发生在汪涵直播间的“竞品恶意刷单”事件的关注和监督。银河众星经过对直播过程中突然爆发的大量异常数据进行回溯和跟踪,有合理理由判断这是一次因同业竞争而发生的“恶意刷单”攻击事件。我们已正式要求电商平台介入调查、聘请了专业律师对相关电子证据进行固定,并就遭遇的“恶意刷单”事件向湖南省消费者协会进行了反映和投诉。我们有信心最终让该“疑云”得以拨云见日。”

在采访的最后,公司负责人承诺将一如既往本着对广大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企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