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创新峰会举行 现场签约近40亿元
新湖南 • 示范乡村
2020-11-21 00:13:54

今天,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创新峰会暨和立东升集团长沙总部基地银企对接会举行,上百家企业与数十家金融机构对接洽谈,现场签约近40亿元。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工商联、长沙晚报、和立东升集团联合主办,主题围绕金融赋能产业链+金融赋能中小企业,紧扣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背景,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长沙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长沙总部基地及园区企业合作签约。

企业是经济稳健前行的血液和重要力量,金融是经济腾飞发展的翅膀和重要支撑。活动现场进行了银企对接会启动仪式,“金融+产业赋能行动”银企签约,长沙总部基地及园区企业合作签约,中小企业小微普惠贷宣讲、总部经济发展专题演讲等多个环节,旨在为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撑,激发市场经济活力。

长沙市百家商会千户企业招商行动招商大使颁发证书。

活动还为长沙市百家商会千户企业招商行动招商大使颁发证书。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被授予“长沙市百家商会千户企业招商行动招商大使”荣誉称号。和立东升集团是一家从事产业园区运营和平台服务的知名湘企,公司业务涵盖现代商贸和智慧物流产业、都市工业和总部经济产业、农副产品和食品冷链产业、供应链物流等平台板块,具有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优势。近年来,和立东升集团立足现代物流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发挥规模化集群效应,与业界共同探索产融结合新路径。在2020年被评为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湖南民营百强企业。

张健表示,要应充分认识加强银企合作的重要意义,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优化金融服务,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争取信贷支持,抢抓银企交流的“窗口期”,唱响产融合作的“协奏曲”,逐步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