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我省举行2021届高职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新湖南 • 城事
2020-11-20 15:08:0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唐清莹 实习生 龚正伟)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高职类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今天,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长沙地区2021届高职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车风电、蓝思科技、中兴通讯、中国人寿、中国建设银行、苏宁易购等省内外150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涉及智能制造,软件开发、ME技术员,PE技术员等多个领域,共有9000多个岗位机会供毕业生选择。同时,此次招聘会还结合线上空中双选会,100多家企业参加,力求为长沙地区2021届高职类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渠道。双选会现场,吸引了包括长沙民政技术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0家高职院校4500名学生参加。

“今年情况特殊,为了有效应对就业形势,教育主管部门、高校等多方力量共同努力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力求为长沙地区2021届高职类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渠道。”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黎晓明告诉记者,这是该校第8次承办高职院校招聘会,学校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架起沟通的桥梁。

作者:记者 王智芳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