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娄底职院在省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赛获3金4银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17 17:3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17讯(通讯员 李荔) 117-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由副院长龙伟担任领队,李荔、何维峰、李敏芝、邱玮琳四位教练带领6位体育舞蹈队的学生参加了比赛。在高职院校甲组比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娄底职院选手捷报频传,获得34银。其中,胡婷获得女子单人牛仔第一名;郑雪获得女子单人恰恰第一名;王佳琳获得女子单人斗牛第一名;郑雪获得女子单人斗牛第二名;罗卉南获得女子单人伦巴第二名、单人桑巴第二名;胡婷获得女子单人恰恰第二名;曾新颖获得女子单人牛仔第五名;彭幸获得女子单人桑巴第六名。

为备战本次比赛,教练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每一个动作都精雕细琢。在比赛中同学们酣畅淋漓地表演,秀活力,展青春,赛水平,争上游,舞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学以致用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