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雅三医院党日活动期间为长山村村民“带货”
新湖南 • 岳麓
2020-11-11 20:04:06

湘雅三医院党日活动期间为长山村村民“带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洪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九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近日在中南大学定点扶贫国家级贫困县——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凝聚组织合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围绕理论学习、脱贫攻坚等内容展开。

赴江华县途中,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到达江华县长山村后,党支部党员在中南大学扶贫队员带领下,走访了中南大学蔬菜直供基地、茶叶基地、猕猴桃基地,感受学校助推江华脱贫攻坚开展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在走访长山村玉米基地时,党员了解到村委会正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工会沟通玉米销售事宜。根据信息反馈,当时预订量不足300份,支部党员同志随即在玉米基地通过微信群现场“直播带货”,积极宣传长山村甜玉米。截止团购结束时间,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工会团购玉米1000余份,价值3万余元,长山村15亩玉米基本全部采购,甚至还带动了周边贫困村玉米销售。

“湘雅三医院为长山村农副产品增加了销售渠道,为村里脱贫致富带来了很大帮助。”长山村有关负责人说。

作者:通讯员 杨洪春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