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农大举行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11-10 18:06:2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凌露 马正午)近日,湖南农大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文渊馆前坪举办。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张立等领导到场看望校友们,并与部分校友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情况。

本次招聘会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共同主办,吸引了8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467个,涵盖农业、生物、教育、电子商务、艺术设计、行政管理、材料及工程建筑等多个领域,岗位大多具有与该校专业设置匹配。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602份,拟录用人数168人。

在招聘会上,企业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方向、应聘人员要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现场面对面与师兄师姐一起沟通交流,我感觉非常亲切,彼此之间的了解也更加清楚。”参加招聘会的一位毕业生说。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举办校友企业招聘会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同时也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农大大力开辟就业渠道,创新就业服务方式。该校是全省第一所与抖音直播携手、联合多家知名企业进行“空中宣讲”的高校。同时,自主开发并升级了“互联网+”云就业平台,对毕业生进行多途径、多渠道的就业指导服务。

责编:万枝典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