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娄职学子“国才杯”大学生英语大赛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6 16:3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6(通讯员 谢花萍 龚文锋)1025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大赛(高职高专组)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顺利举办。共有来自40所院校的149名选手进入本次演讲、写作大赛复赛。在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刘燕、教学院长肖付良及指导老师谢杰、谢花萍、龚文锋的精心指导下,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谢杰老师指导的18应教3班彭梓甜同学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谢花萍老师指导的18应教3班姚佳同学获二等奖;龚文锋老师指导的18商英1班甘慧芳同学获写作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委培护理1901班段嘉晖、覃雨清同学分别获写作大赛(公共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内容上持续创新,紧跟时代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贴合职场实际与社会生活,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学生的英文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综合能力及职业素养,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在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