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教育|湖南科技学院3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4 16:3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代军垒 郭宜娟)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湖南科技学院何丽萍主讲的《英语语言学导论》、包本刚主讲的《数字电路》、廖阳主讲的《生物化学》三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始终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持续深化以课程教学改革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深入挖掘学校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进一步优化公共课程、专业课程比例结构,着力推进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将依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继续按照“两性一度”的原则优化课程建设体系,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牵引,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更多质量高、多样化的一流本科课程,以一流课程建设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蒋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