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业职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读书分享会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10-29 17:43:2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董琳 杨莎莎) 10月27日下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参加学习活动的有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辅导员、思政课教师以及党务工作者和纪检委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共170余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颖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该校机关党务工作党总支部的王宇,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部的夏利平、杨甜,学生保卫党总支部的姚丹丹以及工业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石逸雪,分别以《强“四力”,做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践行人民至上 诠释青春担当》《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国家之前途 青年自担当》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据悉,此次读书分享会是该校认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理论书籍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8月份以来,该校党委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体会征集活动,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全校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近3000人,党委宣传部共收到各党总支推荐的文章共有201篇。通过查重和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教师组18篇、学生组22篇优秀心得体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分享的形式,引导更多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校上下掀起研读理论书籍的热潮。

杨颖在主持读书分享会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大思想观点,集中展示了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助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内涵发展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