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以赛促教,探索外语课程思政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27 10:34:27

以赛促教,探索外语课程思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瑾)10月23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比赛决赛在株洲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两支教学团队从101个教学团队(个人)中脱颖而出,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5所省内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杨蔚(肖婷、韦萍、周祥艳)团队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王菲(刘欣磊、禹逸群、吴新红、邓梦林)团队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教学比赛成绩是对该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的高度肯定,将激励该学院教师不断探索课程思政教学,使外语课程与思政理论课同向同行,从而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