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交集团专场招聘会暨2021届“3+1”人才联培班招聘活动走进长理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0-10-20 11:49:08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娜  曾凯)“中交与长理是有多年合作基础的好兄弟、好伙伴,期待能有更多的长理学子加入中交大家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招聘会场上,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宁表达对长理学生的肯定与期待。

近日,由中交集团主办、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和长沙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2020—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2021届“3+1”ppp项目管理、“盾构”人才联培班招聘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在每个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学生们手持多份简历,寻找符合意向的单位。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还举办了宣讲会。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剑,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宁,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参加,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高剑从集团重要成就、家国情怀及中交人才特质等方面,介绍了中交集团。他期待长理人与中交人一同用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彰显价值。黄立宏鼓励毕业生做好充足准备,认真仔细面试,到优秀企业建功立业。

据统计,本次专场校园招聘会共有中国交建下属的20家二级单位参加,招聘专业涵盖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工程管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物流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法学等本科专业及相应硕士专业。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