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职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17 20:12: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 蒋隆 温世苗)“三年的高校学习锻炼,你们要将自己塑造成一名人格健全,能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7日上午,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该院党委书记李小平深情寄语。

今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共招录新生3400名。其中,三年制大专招录2800名新生,五年制大专招录600名新生。“新学期,我们要脚踏实地,以新的姿态扛起新使命,让青春闪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姚娇婷发言道。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将对全体新生进行为期14天的军训,通过锻炼新生严明的纪律、吃苦的精神,为新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责编:昌小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