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有色职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新湖南 • 名校风采
2020-10-14 14:35:41

彰显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

——湖南有色职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严一凤))10月13日上午,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色职院党委书记许国强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发言。有色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院属各单位主要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学习现场)

许国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中找准学院定位和发展目标,院属各单位要把当前工作与打造“三个高地”和担当“四新”使命结合起来,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许国强指出,学院万人规模与资源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学院如何抓住职教专业升本和整体升本机遇面临巨大挑战,部分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有待进一步提升。许国强表示,作为一所年轻的高职院校,如果我们不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走特色化发展道路,将难以抓住职教发展机遇、实现自我突破。许国强强调,全院每一位同志都是有色职院新历史的创造者,要把责任扛起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奋起直追,为把学院建设成高水平高职院校添砖加瓦。学院也将不断完善、修正收入分配体系和制度,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

(许国强主持)

许国强要求,院属各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活动并认真贯彻落实,培养教职工奋勇争先的意识、激发内生动力。


(谭骁彧领学)

会上,有色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听取基层意见充分体现了他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情结和基层情结,充分肯定了湖南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谭骁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切嘱托和关心厚爱为湖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悟、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学以致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色新篇章,让全院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9月25日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毛腾飞及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9月4日在产业项目建设年第三次“看学议”活动评议会上的讲话。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